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韦伯执法世界杯决赛 英媒体:决赛终于有英格兰人了
2010-07-10  来自: 钱江晚报
字体大小: A A A
  “感谢你,韦伯,英格兰人终于出现在了世界杯决赛场上。”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执法最后冠亚军决赛的裁判名单,英格兰著名的光头裁判韦伯将主吹这场世界瞩目的大决战。英国《每日邮报》讽刺道,世界杯决赛上终于有英格兰人了。

  本职是位警长的韦伯是继克里纳之后又一以光头给全世界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的裁判,同样以严格著称,曾在英超上创下过一分钟内连续3张黄牌两张红牌的记录。本届世界杯上,韦伯先后执法了西班牙  0比1  瑞士意大利  2比3  斯洛伐克两场小组赛以及巴西  3比0  智利的8分之一决赛,他的执法都得到了普遍认可。尤其是意大利同斯洛伐克的生死战中,韦伯曾经准确地将意大利的一个越位进球判罚无效。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