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猪散步竟身披兰帕德战袍 大胆行为疑似挑衅
2010-07-17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施魏因斯泰格身披兰帕德战袍散步

  英德大战算得上是南非 世界杯的经典比赛之一,比赛的进程精彩纷呈,还有兰帕德的那脚的的确确越过门线却被判作没有进的射门。虽然比赛早已结束,但场外的花絮还没有结束。

  据德国《图片报》爆料,德国国脚施魏因斯泰格穿着兰帕德的球衣在公园里散步,被媒体拍到了照片。而他身上所穿的球衣,并不是从体育用品店里买来的,而是在英德大战后和兰帕德互换的。

  脸上带着一丝自豪的小猪,无疑在显示自己征服者的身份,身上的球衣,是他的战利品。德国媒体也纷纷表示,小猪的行为几近“挑衅”,但是这是整个德国人值得骄傲的。

  有媒体透露,小猪在那场比赛结束后和兰帕德交换了球衣。只是当时大家都在庆祝胜利,很少有人注意到小猪把兰帕德的球衣交给了来给他加油的女友,而萨拉当场就把那件球衣穿到了自己身上。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