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英德战赛后发生骚乱 球迷:兰帕德被裁判抢劫
2010-06-29  来自: 深圳商报
字体大小: A A A
  泪水,哭喊,英格兰球迷在布隆方丹度过了本届世界杯令他们最沮丧的一晚。当乌拉圭人拉里昂达无情地把兰帕德的进球拒之门外后,英格兰球迷绝望了,乌拉圭人成了英格兰的全民公敌。愤怒的英格兰球迷高喊:“裁判太下流了,你们是骗子,是小偷!”

  虽然英格兰队员表现得很大度、很绅士,赛后甚至还有人与拉里昂达握手,但是,英格兰球迷不干了。赛后,大量英国球迷开始在球场外的通道口聚集,一度导致球场内的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南非组委会不得不增派现场警力,来疏散球迷。但他们无法阻止球迷的呐喊——“骗子”、“小偷”、“下流”,此时的拉里昂达正坐在裁判员专车里不敢动弹。其实当拉里昂达中场休息时看到那个球的慢镜头回放时,自己也被自己的“愚蠢”吓坏了。

  在警察清理出一条通道后,拉里昂达的专车终于灰溜溜地驶出球场,过激的英格兰球迷哭喊着,继续大骂拉里昂达,“我们要干掉他!”当时的场面有些混乱,甚至有英国球迷扬言要追到乌拉圭人下榻的酒店,但最终没有成行,因为他们并不知道乌拉圭人住在哪里。在收到英格兰球迷的“恐吓”后,国际足联并没有无动于衷,他们迅速与南非警方联系,加强了裁判酒店的安保。

  赛后,垂头丧气的英格兰球迷萨里告诉记者:“我预定了开普敦的酒店,现在看来,没有必要了。”萨里来南非已经花了1万英镑,不过他并不是因为花了冤枉钱而愤怒,除了对英格兰队失望之外,他恨透了裁判:“兰帕德被抢劫了,抢他的人就是那个裁判!”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