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德国将帅坦率承认兰帕德进球 1966年悬案终得报应
2010-06-28  来自: 体坛周报
字体大小: A A A
  对于兰帕德的争议射门,德国队赛后反应很平静,主帅勒夫赛后也坦率地说:“我在电视机里看到了这一幕,球已经过了门线,裁判完全可以判罚进球。”进球者穆勒说:“我们听说这个球其实进了,但是现在作为球员,我现在无法评判太多。是的,我们有运气,但是既然有运气就更需要抓住机会。”

  赛后在混合区,队长拉姆表示,在兰帕德射门打在横梁又弹在草皮那一瞬间,他就知道球实际已经进了。门将诺伊尔英格兰球员向裁判申辩的瞬间,已经快速将球扔到前场,对此诺伊尔笑着表示:“我当时就是想快点让比赛重新开始,别让裁判发现了。”

  作为德国天空电视台解说嘉宾,亲历过1966年世界杯决赛的贝肯鲍尔显然看得更清楚:“没什么比这更清楚的进球了,球已经越过门线有半米距离,边裁应该能看清。”《图片报》则表示这是对温布利进球的复仇,“1966年的那次争议判罚,是足球史上最著名的误判进球,也是德国世界杯噩梦,今天英德交战史又有了新篇章。”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