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范佩西:只靠球星的年代已过去 马拉多纳犯此大错
2010-07-05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南非 世界杯半决赛荷兰乌拉圭的半决赛就将打响,在1/4决赛受伤的范佩西已被证实无碍登场,在接受采访时,范佩西表示,即便自己缺席也不会对荷兰有太大影响,世界杯只靠一个球星的年代已经过去了。

  赛前并未被看好的荷兰队,一路披荆斩棘已杀进半决赛,其中更有逆转战胜巴西这样的创造历史的战绩,与对手乌拉圭多员大将停赛相比,荷兰队实力更要明显高出一筹,橙衣军团一只脚似乎已踏进世界杯决赛大门。

  在接受采访时,范佩西表示,荷兰队正是依靠强大的团队配合,才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英格兰葡萄牙都太过于依赖某一个球星了,鲁尼C罗承载了太多的压力,阿根廷太倚重梅西、巴西则过分依赖于卡卡的表现。看看现在的几支队伍,西班牙德国还有我们,很明显一支球队必须依靠整体实力,团结一致。马拉多纳就犯了这个错误,尽管他获得了很多人的帮助,但把一支球队扛在一个人肩上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