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不解雇老马 称决定权在他手里
2010-07-08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明确表示,马拉多纳绝对不会被足协解雇。

  南非 世界杯上,本来被看作夺冠热门的阿根廷在1/4决赛被德国淘汰,而且最终的比分是惊人的0-4,潘帕斯雄鹰的受辱让主教练马拉多纳自揽罪责:“我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不过作为当初将马拉多纳扶上主教练位置的头号实权人物、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却表示,足协绝不会主动将马拉多纳解雇:“现在最终的决定权在马拉多纳身上,他目前仍跟我们有合约。”

  格隆多纳在接受南非的《第三频道》还表示:“在阿根廷这个国家,马拉多纳是唯一一个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人。”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