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普约尔:决赛我还要进球 2014年或换身份去巴西
2010-07-10  来自: 东方体育日报
字体大小: A A A
  西班牙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球队老将普约尔无疑就是主帅博斯克眼中的关键球员,正是凭借他的那颗金子般的头球,西班牙第一次那么近距离地面对大力神杯。“我还没有取得很多进球,但这个进球非常重要,我很高兴帮助球队进入决赛,我们值得站在决赛的舞台上。”普约尔说。

  西班牙的决赛对手荷兰拥有两次世界杯决赛经历,虽然最终都是以亚军收场,但荷兰队对冠军的渴望沉积已久,“与荷兰队的比赛和之前的比赛不同,他们拥有强大的锋线组合,他们的脚下技术非常成熟,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将非常困难。”普约尔已经预料到了决赛的残酷性。和荷兰队坦荡的晋级之路相比,西班牙人经历了小组赛首场失利的噩梦,“世界杯没开始前,我们就被外界看好,当我们输掉第一场小组赛时,我认为这简直就是一个灾难。这是我们没有发挥好的缘故,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找到了世界杯的感觉。特别是与德国队的这场比赛,我们踢出了开赛至今最好的一场比赛,这让我们信心大增。”普约尔表示,与德国队这场比赛是球队晋级之路上的重要一战。

  年过30的普约尔仍然有着一颗战斗的心,与德国队的比赛,成为比赛胜负手的他渴望在决赛中再次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一切都过去了,我知道如果我们保持我们之前的斗志结果将会如何,我知道对西班牙足球来说,这将是一场多么重要的比赛,我希望周日与荷兰队的比赛上,我能再打进一粒重要的进球。”普约尔毫不掩饰自己的表现欲。对于西班牙队是否有信心战胜荷兰队,这位老将立刻表现出了他沉着的一面,“两支球队将奉献出一场充满吸引力的决赛,我们都值得站在决赛场上。决赛将是50%对50%的比赛,不会有任何偏向。”普约尔说。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今年32岁的普约尔极有可能在南非结束自己的世界杯征程,“2014年?到时候也许我会以西班牙足球大使的身份来到巴西。”普约尔说。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