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肋”普约尔一球成英雄 西班牙老黄忠定乾坤
2010-07-09  来自: 大众网-大众日报
字体大小: A A A
  与德国队的比赛,是西班牙队本届世界杯踢得最流畅的一场比赛,几乎所有的球员都有上乘发挥。但打进全场唯一一粒进球的,不是比利亚,不是哈维,也不是托雷斯,而是被许多人称为西班牙队“软肋”的中后卫普约尔

  经历过2002年和2006年两届世界杯的普约尔,是西班牙队的“三朝元老”。但在这支球星云集的球队中,普约尔领衔的西班牙队稳固的后防线,是球队成功的一大关键。

  普约尔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到了尾声,他本赛季在巴萨的几次防守失误,也让人们对他的能力产生质疑。普约尔在世界杯开始前就已宣布:“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是我唯一的机会。”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困扰,在本届世界杯西班牙队的前五场比赛中,普约尔的状态时有起伏。在1/4决赛对阵巴拉圭队的比赛中,普约尔的几次失误遭到西班牙媒体的批评,甚至有传言称半决赛西班牙队将用马切纳替换他首发。

  然而,本场比赛,普约尔用一个价值连城的进球证明,以顽强拼抢著称的巴萨队长依旧神勇。这粒进球是普约尔职业生涯13场世界杯比赛中的第一次打正的射门。

  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对普约尔不吝赞美之词:“普约尔在关键时刻发挥了核心队员的作用,他的头球非常有力,他决定了比赛,他是本场比赛的英雄。”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