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普约尔坚信实力决定成绩 球队走到决赛并非偶然
2010-07-09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西班牙后卫普约尔认为“斗牛士”走到决赛阶段是理所当然的,是球队实力的体现。他还表示对战胜荷兰十分有信心。

  欧洲冠军将会在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30分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迎来决赛对手荷兰,这是西班牙历史上首次进入到世界杯的决赛阶段,球队的队员们正在创造历史。

  在对阵德国的半决赛中顶进头球的球队功臣普约尔为西班牙感到骄傲,他表示球队一路走进决赛是理所当然的,他们配得上这样的成绩。

  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的采访时,他表示:“我们得到这样的成绩是理所当然的。我们现在十分期待决赛,队友们都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创造历史性的辉煌。”

  “对阵荷兰的比赛将会十分复杂。我们是两支十分有天赋的球队,都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捧起大力神杯。”

  “两支球队夺冠的机会是五五开。在世界杯之前我们是人们眼中的热门,但是当我们不敌瑞士时,我们就像跌进了深渊。”

  当被问及是否对阵荷兰的比赛将会是他国家队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表演时,普约尔表示:“即将到来的比赛令我们十分兴奋,等比赛结束后我们才有时间来做决定,现在做定论还为时过早。”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