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世界杯赞助商齐说大获成功 德国队球衣最受欢迎
2010-07-15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对世界杯官方供货商和赞助商来说,大家都满载而归。12队受Adidas赞助的队伍中,有7队杀入16强,当中包括冠军西班牙和季军德国美国的Nike也在庆祝,因为在决赛中射入胜利一球的正是Nike球鞋。世界杯第三大供货商,德国品牌彪马(Puma)亦欢呼该公司大获成功。Adidas表示,目前已卖出了120万件德国队球衣,远超阿根廷南非等队。

  为西班牙队提供用品的Adidas公司,看到西班牙在星期日的决赛中以1:0战胜Nike的荷兰,自是喜不自禁。队员们上台领奖时,Adidas的商标亦耀武扬威。该公司女发言人说:“Adidas是世界冠军。不用说,比赛结果令人振奋。”

  另外,Adidas亦是国际足协的官方合作伙伴、12队国家队的赞助商。受Adidas赞助的队伍中,有7队杀入16强。该名女发言人说,该公司今年的销售目标是15亿欧元,而目前最热门的产品则是南非世界杯专用足球“普天同庆”(Jubulani)。

  虽然德国只夺得季军,但其球衣却最受欢迎。目前为止,Adidas卖出了120万件德国队球衣、超过100万件墨西哥、阿根廷队和南非队球衣,以及约100万件西班牙队球衣。

  Nike总共赞助了9支国家队。Nike赞助的荷兰队虽然败在Adidas脚下,但西班牙也为Nike球鞋踢入决赛致胜的一球而喜不自禁(射球者是恩尼斯达当时穿着Nike球鞋)。Nike发言人说:“在球场上,Nike鞋多于其它牌子。”据了解,Nike鞋在球场上占47%,Adidas占32%。Nike发言人说:“本届赛事对Nike而言是一次巨大的成功。”他说,今年首季与足球有关的产品销量,比去年同期上升39%。

  世界杯第三大供货商,德国品牌彪马(Puma)亦欢呼该公司大获成功。Puma发言人说:“我们非常开心,世界杯的结果对我们非常有利。我们不仅在足球市场上确立我们的第三排名,而且还加强了我们的实力。”

  总共有7支国家队与Puma签约,包括进入半决赛的乌拉圭。在总共64场赛事中,Puma品牌参加了26场比赛,总共在全球观众面前亮相了39小时。发言人说,Puma还是非洲国家足球队的头号赞助商,而加纳进入八强,证明了“非洲足球现已跻身最高水平之列”。赞助商的成功,并不止于衬衫和鞋。日本电器巨头和世界足协官方合作伙伴索尼公司亦大获成功。

  索尼发言人说:“不仅因为索尼以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而且因为我们第一次在世界各地显示3D影像,这对3D电视销售的正面影响,远远比预期高。对索尼而言,如此的盛会,亦有利于我们的音乐和录像游戏活动。”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