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巴拉克回击拉姆 “我才是队长有些人得尊重传统”
2010-07-15  来自: 体坛网
字体大小: A A A
  德国队长之争有愈演愈烈之势,而巴拉克已经公开反击拉姆,“这对于我来说不是问题,我依然是队长。”巴拉克说:“一个队员不应当请求踢他想踢的位置,这和谁做队长道理是一样的。每个人都应当尊重这些,这是有传统的。”

  由于巴拉克因伤错过了南非 世界杯,拉姆作为队长带队征战。而在世界杯期间,拉姆发表言论说他不想把队长袖标归还给巴拉克。而这也被很多人视为德国队不和的象征,也是德国输给西班牙的重要原因。

  在大赛之前,公开挑起矛盾,似乎印证了世界杯前德国球星卡恩的质疑,“拉姆是否具备在世界杯期间具备领袖能力还亟待考察。他确实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我并不觉得他已经成熟到可以担任球队队长的地步...世界杯是一项漫长而困难的征途,作为球队的队长,你必须要时刻心态积极、能够感染和鼓舞队友!”

  而在输给西班牙后,拉姆在拜仁的队友施魏因斯泰格也公开支持巴拉克:“巴拉克是国家队的队长,如果他重归球队就将戴上队长袖标。菲利普(拉姆)只是在巴拉克受伤时扮演队长角色的,他已经做得很好,但一个队长职务两个来当确实有点多。”

  “在我看来,这支德国队的队长就是巴拉克。”

  在因伤缺席世界杯的巴拉克到达南非后,德国与西班牙半决赛前,德国队长拉姆突然声明:“我希望尽量保留队长袖标,这个角色带给我很多快乐,我乐意继续干下去。”领队比埃霍夫在与德国队队委会磋商后紧急发表声明:“巴拉克依然是德国队队长,至于拉姆,则是德国队的世界杯队长。”

  偏偏在拉姆的讲话后,德国被西班牙淘汰。之后拉姆在新闻发布会上澄清,自己与巴拉克根本没有“权力斗争”,并说在德国队只有主帅勒夫一人享有绝对权力:“如果主教练让我将袖标交出,我没任何意见,至于国家队是否需要巴拉克,要由主教练决定。”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