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拉姆:有些事情我不能决定 但勒夫是个好教练
2010-07-09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尽管勒夫并不愿意谈自己是否跟德国足协续约的问题,但是德国足协已经决定在三四名决赛后第二天在南非召开新闻发布会,尽管内容现在还未知,但却很有可能是关于勒夫是否继任的消息。在勒夫和德国足协谈判的关键阶段,现任队长拉姆再度出面力挺勒夫。

  世界杯临近结束,无论是队员还是记者都清楚勒夫和德国足协续约时间越来越临近,尤其是半决赛输给西班牙后无缘决赛。在今天上午德国队的发布会上,队长拉姆谈到关于勒夫继任的情况,也给予了公正的评价。“我们的队伍需要一名好教练,勒夫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昨天的失败不仅对于球队,而且对于每个人都很失望,不是谁的责任。”

  然而,在拉姆说出这样的话之后,依然有记者继续追问关于勒夫能否最终留下的问题,拉姆也再度重申队伍知道现在教练是一个什么样的教练,只是,他们并不是最终做决定的人。

  不过,尽管队员始终力挺勒夫留任,但是教练组却只谈球队未来可能跟自己无关。昨天,勒夫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就表示无论将来教练是谁,现在的德国队都已经为将来奠定了基础。然而,今天助理教练弗利克在发布会上谈到教练组去留问题,他依然选择了回避。“我们现在就是希望队伍坚持目前的水平,为未来创造更好的前提就够了。”弗利克的回答似乎也在暗示,目前勒夫跟德国足协的续约问题依然没有最终确定。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