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弗兰捧金球被扔进泳池 小10岁女友微博大秀恩爱
2010-07-13  来自: 东方体育日报
字体大小: A A A
  都说不要随便给人惊喜,搞不好就会成为惊吓,这点弗兰一定深有体会。事情是这样的,输给德国之后,他倒没有特别的沮丧,说起来这结果也在预料之中,而就像他自己一直说的那样“我从未想过我们能进前四名,我只是在享受自己的比赛。”再说他不光享受比赛也是个很会享受生活的人,于是闲下来的这几天里,他就和队友们过起了相当悠哉游哉的生活,更新下自己的twitter、和大家打打牌顺便欺负下小将佩雷拉,再不然就是吃着大厨阿尔瓦多做的美味佳肴,听说自己入选了金球奖十人名单也没让他心里起什么涟漪。

  “作为一名前锋,我可能设想过自己会追逐金靴奖,事实上我一度离得很近,这可能是更正常的事。可赢得最佳球员……”尽管有风言风语传到他的耳朵里,可弗兰根本就不加理会,事实上连他的队友也没把这当回事。算了算比利亚更有可能拿金靴奖后,“疯子”阿布鲁还一度去安慰了自家大哥,意思说没关系你就是我们心目中的射手王、最佳球员、总之一切荣耀都是你的。于是决赛之夜大家就各自回房准备收拾东西启程了,突然之间弗兰收到了布宜诺斯艾利斯朋友发来的短消息“祝贺你,你赢得了金球奖。”经纪人给他打来了确认消息,接着弗兰开始接到无数祝贺的电话,而他的队友们也成群结队冲进了他的房间。

  来看张照片,屋子里一片狼藉,桌上的牌局刚散都还没来得及收拾,12个乌拉圭球员勾肩搭背站在那里就好像是比赛前合影一样。看着还挺斯文的,不过弗兰对这张照片有个不同的解读,“这是庆祝获得金球奖的照片!之后我就被架起来扔进了游泳池!”

  大冬天里洗个冷水澡,这种庆祝方式还真是挺有新意的,尽管如此弗兰还是为这种兄弟情谊而热血沸腾不已,“他们冲进我的房间为我庆祝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都说乌拉圭是属于弗兰一人的球队,可足球比赛到底是十一个人在踢,没有他们乌拉圭也不会有机会来到四强的位置,他们构成了队伍的脊梁,而这奖杯也是由我的队友们一起得到的,我为此而感谢他们。”

  由于获知结果后12个小时他们就将搭上飞回故乡的班机,弗兰并没有在南非就拿到属于他和整支球队的奖杯,这或许有些遗憾,不过家乡人民倒不会介意这点,一个空前盛大的欢迎仪式在等待着他们。弗兰对此也充满了期待,他在twitter里留言说,“我们已经上了飞往蒙得维的亚的飞机了!家,甜蜜的家!”让家变得更甜蜜的是爱人的等待,他那21岁的大学生兼模特女朋友娜拉也将与他小别重逢,得到消息的第一时刻她就留言给男友说,“祝贺你,我的爱人!”接着就不断更新自己的twitter,“我应该去睡觉了,可我忍不住要哼歌,我太快乐了,从第一天起我就知道你爱着我……”虽说弗兰不能像卡西利亚斯那样第一时刻得到女友的拥吻,不过这个晚上他总算也得到了属于他的荣耀和幸福。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