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弗兰进球打入“五球帮” 与三人并列射手榜首位
2010-07-11  来自: 新京报
字体大小: A A A
  弗兰用一记漂亮的凌空射门静候金靴。下半场第51分钟,里奥斯前场右路与苏亚雷斯二过一配合后横传中路,默特萨克看防不紧,弗兰迎球凌空扫射打出一脚反弹球,门将布特反应不及,弗兰打入本届世界杯个人第5球,与斯内德比利亚穆勒并列射手榜首位。

  本场比赛弗兰显示出强烈的进攻欲望,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曾称:“如果球队能够获得世界杯季军,我还能够获得金靴的话,将是一个完美的结局。”对进球的渴望让弗兰本场比赛出现在了中锋位置,而不是像之前比赛中频频拖后拿球。而乌拉圭的角球、任意球仍由弗兰包办。

  第7分钟弗兰前场主罚任意球打在德国队员手上,裁判给了第二个任意球,这次的位置距离球门更近,20米左右,弗兰和队友商量了一下还是选择了自己打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稍稍高出远端球门。从射门的质量来看,弗兰并没有受到右腿伤势的太多困扰。

  第25分钟,弗兰在球门前端抢点头球被德国后卫挡出。3分钟后,乌拉圭中场断球快速反击,前场形成3打2,弗兰聪明地做了一个交叉跑动吸引了一名后卫的防守,掩护另一端的卡瓦尼接传球低射得分。随后的进球也让球队一度领先德国队。

  第51分钟,出现在禁区线内的弗兰接到里奥斯挑传,没有停球,直接剪刀腿扫出一脚劲射,德国队后卫和门将都没有来得及反应,球弹地入网。这一进球也让乌拉圭队一度2比1领先德国队。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