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不思进取荷兰最终自食恶果 功利足球无缘登顶合乎情理
2010-07-12  来自: 鲁中晨报
字体大小: A A A
  本届世界杯上,荷兰队的踢法变得功利异常,全无激情。在决赛中,力求稳固防守的荷兰队居然在120分钟的比赛里15次将皮球回传门将,这已经创下本届世 界杯上球队回传门将之最。

  在上半场比赛中,荷兰队的踢法相当保守,球队力求先稳固防守,后卫队员在没有太好发起进攻的情况下,多次选择回传门将,在上半场比赛中,荷兰队回传门将的次数居然达到11次之多。如此踢法,引起了现场观看比赛球迷的严重不 满,不少球迷将嘘声送给了功利的荷兰队。

  下半场,荷兰队的回传次数明显减少,只有2次,究其原因,并非是他们进攻得力,而是他们继续压缩自己的防线,甚至一度将防线退缩到大禁区前沿,这种踢法,自然减少了球队回传次数。加时赛中,荷兰队又有2次将皮球回传给门将,试图通过各种方式来延缓西班牙的进攻。

  最终不思进取的荷兰队自食恶果,在加时赛的第28分钟被对手绝杀。值得一提的是,在荷兰队的15次回传中,居然有3次是中场球员直接回传门将,如此丑陋的踢法,荷兰无缘登顶世界杯冠军,完全合乎情理。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