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罗本:输球不应该责备别人 荷兰走到今天值得高兴
2010-07-12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荷兰《电讯报》截屏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时30分,南非 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上演,结果西班牙队依靠伊涅斯塔在加时赛下半场的绝杀以1-0击败荷兰队夺冠。据荷兰《电讯报》报道,赛后荷兰队边锋罗本表示输球不应该去责备别人,并认为荷兰队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应该感到开心。

  比赛结束后,荷兰队大多数球员对于主裁判韦伯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误判表示不满,认为正是韦伯抹杀了荷兰队的角球给了西班牙绝杀的机会。不过对此罗本却有不同的看法:“我们不能去责备任何人,输球只怪我们自己。”

  而对于荷兰队在本届南非世界杯上的总体表现,这位队中大将总结道:“我们回顾本届世界杯,可以看到我们踢得很不错,我们踢了一届伟大的世界杯。”

  最后,罗本表示无论结果如何,他本人对于荷兰队能取得今天成绩感到欣慰:“我们来自一个小国家,但是最终进入了决赛,无论我们最终是否能在决赛中夺冠都不重要了。我们能做到现在这样应该感到开心。”
罗本 荷兰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