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马德里30万人狂欢西班牙夺冠 纳达尔:应庆祝一年
2010-07-12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继2008年欧锦赛获得冠军后,西班牙再次为斗牛士的荣誉薄上写下了光辉的一笔。目前处于巅峰期的西班牙又拿到了世界杯的冠军,主帅博斯克在遭受首场失利后,虽然遭到了无数的质疑,但是他们最终克服了重重压力,一举拿下了大力神杯。众多西班牙媒体表示出了对国家队胜利的喜悦。

  在西班牙守候的忠实球迷,终于抑郁不住自己的喜悦之情了。在伊涅斯塔加时赛进球后,全体西班牙人民都沉浸在无尽的喜悦中。人们开始了疯狂的狂欢。

  据统计大约30万球迷在马德里市区--帕塞欧代雷克莱特大道一同观看大银幕中约翰内斯堡进行的决赛。这也是有史以来,西班牙最大的一次庆祝。漂亮的烟花在看天空中震耳欲聋的响着,人们在街上组成了欢庆游行的团队。电视屏幕上反复播放着人们拥挤庆祝的场面,从萨拉戈萨一直到塞维利亚

  当队长卡西利亚斯是高高举起金杯时,马德里的欢呼声震耳欲聋,从南非进口的呜呜组啦也随着吹奏响了起来。数以万计的球迷耐着40度左右的高温天气,来到了露天广场准备为西班牙庆祝。但与此同时救护车队已经开始行动为此治疗了大约20人,大多是由于晕厥的原因。

  不仅如此交通拥挤现象也很严重,马路上的汽车都鸣笛欢庆,西班牙国旗插在汽车玻璃上。电视银幕上人们挥舞着带有巴萨的西班牙国旗,主要为了感谢在决赛进球的伊涅斯塔。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阿姆斯特丹的荷兰球迷,他们纷纷表示:“我们的感觉太糟糕了,我一直在想直到比赛1分钟前我们还是有机会取胜的。但是荷兰永远是胜者,我们不会对此哭泣,这就是足球。不过我们要承认的是,西班牙是一支出色的队伍。”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获得温布尔顿男单冠军的纳达尔,也奔赴南非观看了自己的祖国西班牙战胜荷兰的比赛。纳达尔表示:“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真是难以复制,西班牙阵中有许多优秀的球员,他们应该获得比赛的胜利。我认为我们应该为此庆祝一年。”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