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荷兰主帅哭红双眼难掩失落 直言裁判太苛刻
2010-07-12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在0-1不敌西班牙队后,荷兰队历史上第三次世界杯决赛再次以失利告终,赛后,此前自信满满的主帅范马尔维克却黯然神伤,当他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时候,他通红的眼睛显然有哭过的痕迹。

  决赛失利后,范马尔维克也非常失望,“很难过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世界杯的比赛,整场比赛中我们有不少的机会,但是没能把握住,获得亚军很遗憾。”范马尔维克说。

  此前,范马尔维克曾经表示对于西班牙队非常了解,在比赛中将会有针对性的打法来对付以控球见长的西班牙队。整个90分钟,双方互有攻守,西班牙打得很有侵略性,而荷兰队的反击也打得很有威胁,但是始终无法打破僵局。直到加时赛下半场少一个人的情况下,荷兰队才城池失守。

  “今天比赛虽然失利,但是西班牙打得非常不错,他们也值得赢得世界冠军。”范马尔维克说。

  不过范马尔维克也表示对于今天裁判有些不满。今天裁判共出示了14张黄牌,而荷兰队得到了9张黄牌(其中海廷加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这让范马尔维克很不满意。“我对于今天的裁判表现并不太满意,他是在对我们太苛刻了。但是足球就是这样!”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