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乌拉圭队48次放铲崭露铁血防守 完美弗兰遗憾谢幕
2010-07-11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010世界杯三、四名决赛率先开打,德国队 3比2战胜乌拉圭,蝉联了世界杯季军。一般情况下世界杯的三四名决赛都被外界看作是决赛之前的一场鸡肋性质的比赛,但是三四名决赛绝对是本届世界杯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之一,两队在没有非常大压力的情况之下都踢出自己的风格。来自南美的乌拉圭一上来就展现出更加强烈的取胜欲望,卡瓦尼弗兰一度将比分反超,但实力上略胜一筹的德国在进攻端完全打开,托马斯-穆勒解禁复出更让德国的进攻线如虎添翼。这是一场快节奏的、防守干净,进攻顺畅的经典的攻防比赛,它丝毫不会因为是三四名决赛而显得黯淡。欲知更多本场比赛两队和球员的关键数据,请点击腾讯数据分析大师。

  本场比赛乌拉圭队虽然在比分上是以2:3负于德国,但是他们在场上展现出来的防守实力是丢掉3球这项数据无法体现的,我们可以认为是德国队的进攻运气不错。乌拉圭全队球员都参与了防守工作,特别两名后腰马克西-佩雷拉迭戈-佩雷斯在中场的积极拼抢和防守多次破坏了德国的进攻,佩雷斯的一次铲断还间接策划了本队的一个进球。乌拉圭全场一共48次铲球,仅这一项数据就超出德国18次之多,虽然乌拉圭拼命放铲但他们也只是吃到了13次犯规,德国则也有12次之多。在堵截这一关键数据上乌拉圭也以19比13胜出,预判拦截更是以200次比175次占优。

  德国队最终能够1球小胜其实也好感谢运气的帮忙,本场比赛两队的进攻效率旗鼓相当:乌拉圭全场16次打门有12次射中门框范围以内,其中有1次打在横梁上,而德国队一共17次射门12次射正,且也有一次射门打在横梁上。在传中次数和角球次数上德国队稍微胜过对手,而乌拉圭在传入前场30米次数和成功次数上则超过德国。两队大打对攻战,谁赢谁输都是有可能的。

  乌拉圭10号迭戈-弗兰本来再有机会为球队力挽狂澜,在补时时间耗尽的前一刻,他的一脚任意球正正打在了布特把守的横梁上。如果他能打进这记压哨任意球,那么进入加时赛之后一切又有可能发生改变。只能感慨弗兰和乌拉圭距离进球只有6-7公分!当然弗兰没有进球还是乌拉圭的英雄,他全场7次射门6次射正还打进1个漂亮的凌空侧身打门,乌拉圭人和全球喜欢他的球迷来说,弗兰就是本届世界杯最佳的金球奖获得者。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