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奥科查:乌拉圭为手球还债 德国新星未来无限量
2010-07-11  来自: 搜狐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南非当地时间7月10日晚,本届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在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湾球场进行,最终德国队3比2险胜乌拉圭获得了季军。作为南非体育台的嘉宾,前尼日利亚队长奥科查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乌拉圭队在最后时刻获得了一粒位置非常好的任意球,已经在本届杯赛中攻入5球的弗兰主罚却将球打在了横梁上,对此奥科查认为乌拉圭人是在为与加纳一战还债:“乌拉圭本来应该在与加纳的比赛时就被淘汰,这两场比赛有点类似,都是乌拉圭队在最后时刻获得了一线生机,但今天弗兰没的把握住,乌拉圭在为与加纳一战的手球还债。”  

  奥科查还提到了弗兰的那粒进球:“大家都能看到,守门员诺伊尔基本上没没机会做出补救,他也确实没什么动作,我只能说,这是一粒伟大的进球。” 

  谈到最终的胜利者德国队,奥科查认为日耳曼战车配得上季军的名次:“德国队拥有众多世界一流球员,今天他们的表现配得上胜利。” 

  德国队的三个进球队员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小将穆勒,作为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年轻球员,他已经打进了5粒进球,并且在射手榜上与弗兰、比利亚斯内德并列榜首。奥科查对和德国小将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穆勒的未来将一片光明,只有20岁的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令人不可思议。我曾经与很多优秀的球员一起踢过球,我知道这样的球员会有怎样的一个未来。”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