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FIFA官网盛赞季军战精彩纷呈 赫迪拉拯救德国战车
2010-07-11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南非 世界杯的季军争夺者展开,德国队凭借着穆勒延森赫迪拉的进球以3-2击败乌拉圭队弗兰卡瓦尼为乌拉圭队破门。这场比赛赛后FIFA官方网站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FIFA对两支球队的表现都给予了赞扬,五个进球让雨中大战精彩纷呈,尤其表扬了本届世界杯攻击力最强的德国队,他们今天打进3球,7场比赛共有16球入账。“德国队第三次获得了世界杯的季军,他们在三四名决赛中3-2击败了乌拉圭队,赫迪拉在第82分钟的进球帮助日耳曼战车锁定胜局,勒夫的球队重复了四年前德国世界杯的成绩。

  尽管大雨侵袭了伊丽莎白港,但是这场比赛并不缺乏进球,两支球队都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奉献了精彩的表演。托马斯-穆勒和卡瓦尼在上半场分别为球队建功,进入下半场弗兰和延森在十分钟内各进一球,最终赫迪拉为德国打进制胜的一球。这三粒进球,将德国队本届世界杯的进球数上升到了16个,为32强中最多,超过了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的进球数,不过比1970年世界杯要少一个。”

  穆勒和弗兰在比赛中各进一球,现在两人追上了比利亚斯内德,四名球员都取得了五粒进球。但是弗兰最后时刻任意球打在了门柱上,而之前打进四球的克洛泽因伤没有出场,FIFA对这两名球员给予了惋惜,“对于两位射手穆勒和弗兰来说,他们现在追上了比利亚和斯内德,也攻入了五粒进球。弗兰在伤停补时阶段错失了他的第六粒进球,任意球打在了横梁上弹出;而另一位射手克洛泽,进入由于背部的伤病只出场了五分钟的时间,没有建树。”
德国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