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官方消息:“人民鲁尼”郑大世正式加盟德乙球队
2010-07-10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9日,德乙球队波鸿正式宣布朝鲜国脚郑大世加盟的消息,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第三年优先续约的合同。

  波鸿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的声明表示:“波鸿1848年宣布,朝鲜国脚郑大世签约。26岁的他已签下了一份合同,有兴趣至2012年7月,此后有一年续约选择权。”

  在南非  世界杯上,郑大世代表朝鲜有着出色的发挥,尽管这支亚洲神秘之师在小组赛阶段即遭淘汰,但郑大世在对巴西的比赛中表现闪光,奉献一次助攻,朝鲜以1-2告负。

  在完成签约后,郑大世对波鸿官网谈到了自己的感想,这位绰号为“人民的鲁尼”的强力前锋说道:“我非常想去欧洲踢球,波鸿对我的签约尽了很大努力,这让我非常感动。我期待着自己在波鸿的时光,希望我能帮助他们重返德甲。”

  在2006-2010年期间,郑大世效力于日本J联赛川崎前锋。今年年初,郑大世曾前往英超球队布莱克本试训,而在世界杯结束后,他表示自己最想效力英超的曼联切尔西

  波鸿是在上赛季从德甲降级,但该球现在已经打造了一支有竞争力的阵容,以回到德甲。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