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郑大世:原本想44年后复仇 失误多导致半场崩溃
2010-06-21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1日19:30分,2010年南非世界杯G组次轮第2场打响,最终葡萄牙  7-0狂胜朝鲜,创造了本届世界杯最悬殊比分。本场比赛,朝鲜队安排郑大世出任单箭头,比赛结束后他也是接受了采访。

  今天的比赛,郑大世在上半场非常活跃,第11分钟,郑大世中路突破后分球到右侧,跟上的车正赫距离球门30米处起脚劲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随后他的超远距离高出。第14分钟,朝鲜队前场一次精妙传球,可惜因为草皮湿滑,郑大世没有控制住球而丧失了一次单刀球机会。

  虽然说朝鲜上半场一度表现不俗,但上半场葡萄牙打进了一个进球,而在下半场比赛,葡萄牙连续上演进球好戏,最终下半场打进了6个进球。对于本场比赛,郑大世说:“我们后半段,后防线完全被打穿了,我们的失误也非常的多,我们本身的失误导致了最后的输球。”

  两连败后,朝鲜已经失去了晋级16强的可能性,对此郑大世表示:“真的很遗憾,我们本来希望在44年后复仇的,但没想到的是我们最后输球了。”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