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朝鲜VS科特迪瓦首发:魔兽战 郑大世PK德罗巴
2010-06-25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2时(南非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16时),在南非世界杯G组第三轮的一场交锋中,朝鲜科特迪瓦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球场狭路相逢。

  小组赛的前两轮交锋,神秘之师朝鲜首先1比2小负巴西,随后他们原形毕露,0比7惨败在了葡萄牙脚下,两战皆负后,朝鲜已经铁定遭到淘汰。科特迪瓦首战和葡萄牙互交白卷,第二场他们1比3负于巴西,目前仅积1分排名第三。如果想要晋级,科特迪瓦必须在末战中尽量大比分击败朝鲜,同时还要寄望巴西同样能够尽可能大胜葡萄牙。历史上朝鲜和科特迪瓦从未有过交锋记录,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遭遇战。

  今天朝鲜依旧排出451阵型,锋线突前的还是郑大世,队长洪映早坐镇中场。科特迪瓦方面,德罗巴领衔三叉戟攻击强阵,中场由巴塞罗那球星亚亚-图雷坐镇,而在后卫线上科洛-图雷出任防守核心。以下是本场双方的首发及替补名单:

  朝鲜(4-5-1):

  门将:1号李明国

  后卫:3号李俊日、5号李光川、13号朴哲镇、2号车正赫

  中场:8号志尹南、4号朴南哲、17号安英学、10号洪映早、11号文仁国

  前锋:9号郑大世

  替补:6号金锦一、7号安哲赫、12号崔金哲、16号南成哲、14号朴男哲、15号金永俊、18号金明吉、19号李哲明、20号金明元、21号李光赫、22号金京一、23号朴胜赫

  主教练:金永勋

  科特迪瓦(4-3-3):

  门将:1号B-巴里

  后卫:21号埃布埃、4号科洛-图雷、18号凯塔、3号博卡

  中场:5号佐科拉、19号亚亚-图雷、9号蒂奥特

  前锋:10号热尔维尼奥、11号德罗巴、13号罗马里克

  替补:2号昂格瓦、20号德梅尔、6号戈霍里、7号杜姆比亚、12号戈索、15号丁达内、14号E-科内、8号卡劳、16号佐博、17号蒂安、22号班巴、23号叶博亚

  主教练:埃里克森

  主裁判:安迪亚诺(西班牙)

  助理裁判:马丁内斯(西班牙)、吉梅内斯(西班牙)

  第四官员:阿吉拉尔(萨尔瓦多)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