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有一种英才总被天妒 郑大世完爆魔兽难破进球荒
2010-06-26  来自: 搜狐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0比3朝鲜悲壮地吞下了自己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三场失利的苦果。不过,对于朝鲜队中“人民的鲁尼郑大世而言,这个苦涩的“0”多少有些英雄无用武之地、天妒英才的感觉,这场比赛中,他的表现虽然可以完爆“魔兽”埃托奥,但无奈仍与进球擦肩而过。

  郑大世本次参加世界杯,在首战巴西队的开赛之际,他泪流满面的一幕,让全世界都对这位在日朝侨的爱国之情,感动莫名。本届比赛,有着朝鲜“人民的鲁尼”之称的郑大世,一直拼命表现,试图为朝鲜队攻城拔寨,进球立功。不过,朝鲜队身处“死亡之组”,三个对手是强大的巴西、葡萄牙队科特迪瓦,因此进球难度格外大。难能可贵的是,郑大世一直没有放弃,他在场上总是在尽量奔跑,不放弃任何一次可能的机会。

  首场比赛对阵巴西,朝鲜队打入了精彩的一球,正来自于这位朝鲜天才球员的努力。他在得球后妙传队友志尹南,后者杀入禁区痛快地攻入一球!这也是朝鲜队时隔44年后,再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面对世界冠军攻入的一个精彩入球。

  对科特迪瓦队,朝鲜队总共才8脚射门,4脚打正球门框范围。而郑大世一个人就贡献5次射门,其中3脚打正。他在比赛中,有两次单刀衔枚疾进的机会,不过一次是队友磨磨蹭蹭不上来接应,导致他传球后被断,一次则是因为对方后卫的狡猾贴身紧逼,使得他英雄难有用武之地!

  本场比赛,他无论是射门次数还是射正,都完爆科特迪瓦队的前锋“魔兽”德罗巴。他全场38次传球,也多于29次传球的德罗巴。此外,他全场跑动9078米,大大超过了7479米的德罗巴。郑大世所欠缺的,唯一就是进球和运气!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