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时隔36年又一英主裁执法世界杯 警察韦伯现身决赛场
2010-07-10  来自: 天津日报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决赛将会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打响。尽管英格兰队未能进入本届杯赛八强,但一名英格兰人却有幸能出现在决赛场地上,他就是来自英国罗瑟汉姆郡的38岁警察韦伯。以主裁判身份出现在决赛场上,韦伯是继杰克·泰勒执法1974年荷兰德国的决赛之后,时隔36年又一名执法世界杯决赛的英格兰主裁判。

  《每日邮报》颇有些自嘲式地表示,“感谢你,韦伯,英格兰人终于出现在世界杯的决赛场上。”英足总也在其官网上表示,英足总很高兴听到韦伯被选为世界杯决赛主裁判的消息。这是韦伯继执法2009年足总杯决赛、2010年欧冠决赛后,执法的又一场至关重要的焦点大战。英足总秘书长霍恩则称,“我们很自豪,韦伯和他的团队得到了这个伟大的荣誉,这对英格兰职业裁判界是一个巨大的影响,我知道韦伯会正视这份荣誉,希望他能享受周日的比赛。”韦伯的助手同样来自英格兰,他们分别是达伦·卡恩和迈克尔·马拉基。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