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范马尔维克:西班牙踢法更迷人 对付控球有秘诀
2010-07-09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承认,西班牙现在的踢法比荷兰更吸引人,但是他强调,荷兰不会惧怕这个决赛的对手,两队将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争夺自己国家历史上首个世界杯冠军。

  西班牙是08欧洲杯冠军,在过去2年,他们一直踢出漂亮足球,虽然在南非世界杯西班牙开局不顺,首场比赛就爆冷输给了瑞士,但是之后他们成功反弹,并一路杀入了决赛。

  “现在这一刻,我认为西班牙踢出比我们更吸引人的足球。”范马尔维克说道:“尽管我们也想做到同样的事情,但他们现在拥有更多的优势。他们无论在有球还是无球情况下都踢得很好,他们的反应很快,因此两支都想踢足球的球队相遇会是很有趣的比赛。”

  这场比赛无论哪方获胜都将出现一个新的世界杯冠军,荷兰之前曾2次倒在决赛之上,而西班牙则是首次杀入决赛。不过范马尔维克强调,他对过去的历史不感兴趣,“我不会去想过去的事情,我只想着我们要踢的决赛。无论过去发生什么事情都不重要,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我们和西班牙之间没有秘密,我们无所畏惧。”

  西班牙的控球是荷兰需要面对的一大难题,西班牙对德国的半决赛,“斗牛士”就一直控制着占据。范马尔维克表示,他已经有办法对付西班牙的控球,不过他不愿意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自己的计划,“我将会告诉球员如何对付他们,但我将不会在这里解释。”

  这场荷兰对西班牙的决赛,大多数人都认为西班牙将获胜,对于荷兰被视为弱者,范马尔维克说道:“尽管全世界都说他们是热门,但我对此并不感兴趣。这是两个国家的比赛,双方都想获胜,我们对自己有信心,我们很尊重西班牙,但我们不怕他们,面对西班牙和击败最强的球队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