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荷兰主帅:西班牙世界最强 决赛期待一人发威
2010-07-09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本周日,荷兰队将与西班牙队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市体育场争夺世界杯冠军,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表示,西班牙队虽然是夺标大热门,但是荷兰队并不惧怕他们。

  西班牙队昨天在德班球场击败德国队后,历史上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而荷兰队与西班牙队之间的胜者将会产生一支全新的世界冠军队伍。“西班牙队在过去2-3年一直都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他们打得和巴塞罗那很接近,”范马尔维克在点评对手西班牙队时说道,“我们对于他们的打法很了解,而我们并不惧怕他们。”

  周日的决赛将是荷兰足球历史上第三次的世界杯决赛,此前他们曾经在1974年和1978年分别不敌德国与阿根廷,屈居亚军。虽然这支荷兰队是杀入决赛,但是他们的打法缺乏观赏性,也让他们备受非议,而范马尔维克坚持如今的荷兰队没有太多变化。“我常常会记得荷兰队在70年代的辉煌,荷兰队现在保持了自己足球的光荣的历史。”范马尔维克说。

  此前荷兰队的前锋范佩西一直表现不佳,而范马尔维克并不太担心他。“我觉得范佩西一场比一场表现得更好,我相信他能在决赛中表现出最好的水平。”而至于此前发挥异常出色的中场核心斯内德,范马尔维克则表示并不关心他是否能获得金球奖,“如果他能获得最有价值球员,这当然很好;如果没有的话,这也没什么。”

  荷兰队和西班牙队都在南非有大量的支持者,而范马尔维克并不担心谁的球迷多少问题,“他们到时候都会吹vuvuzela,到时候你是无法判断到底是给谁加油的!”范马尔维克说。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