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阿隆索自曝斗西班牙队晋级关键 首战被爆冷成转折
2010-07-08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当地时间7月7日晚上,西班牙队在德班大球场进行的南非 世界杯半决赛中1比0击败德国队,闯入决赛。赛后,西班牙中场球员阿隆索在混采区接受记者采访。

  在总结这场比赛时,阿隆索表示“这场半决赛对于我们来说并不容易,德国队防守很顽强,站位非常好,以致我们找不到太多的机会。下半场我们抓住了一次破绽取得了进球,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非常出色。比赛很简单,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进入到决赛。”

  阿隆索点出了西班牙队能走到现在的关键:“整个世界杯对我们来说很难,在首场比赛中我们输给了瑞士队,然后我们做出了积极的变化,整支球队的发挥越来越好。我很满意队友们的表现。”

  在展望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决赛时,阿隆索充满期待:“前面还有更美好的事情等待我们。我们进入了决赛,之前对于我们来说入围决赛过于遥远,如今我们距离世界冠军只有一步之遥,这感觉太好了。”

  阿隆索还特意感谢了球迷的支持:“我非常感谢有那么多球迷来到现场支持我们,让我们得到了强大的支持。我能感觉到我们我们每次触球都能得到欢呼。”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