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法国足球》撰文猛夸斯内德 暗示其有望获金球
2010-07-06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荷兰10号斯内德已在本届世界杯上攻入4球,如能延续出色状态,他很可能首次获得合二为一的FIFA足球先生和金球奖,《法国足球》还特别撰文夸赞这位大热门。

  北京时间昨晚,国际足联宣布FIFA足球先生和金球奖(传统的欧洲足球先生)评选将合二为一,这个决定至少会维持到下届巴西世界杯赛。与此同时,《法国足球》也确认和国际足联签署了这项协议。他们将从明年起共同推出新的金球大奖。这也意味着有着54年历史的欧洲足球先生评选暂时终结。

  作为国际米兰的核心,斯内德率领球队勇夺三冠,现在又在世界杯上打入4球,带领荷兰队高歌猛进,如果他能延续这种出色的状态,帮助球队战胜乌拉圭打入决赛直至捧起大力神杯,他将很可能获得合二为一的FIFA足球先生和金球奖。

  《法国足球》杂志官网上有这样一条新闻挂在头条位置——《斯内德让一切都指向了金球》。文中对斯内德夸赞有加,“他已成为金球先生评选中让人印象深刻的荷兰籍候选人之一。斯内德也许不是世界上最强壮或最强大的球员,但他在本赛季做出了‘点石成金’的表现。”

  同时,文章还高度评价了斯内德本赛季的表现,称他“在帮助国米拿到三冠王并完成一届出色的世界杯之后,根据这个赛季的表现,毫无疑问,26岁的斯内德将会成为世界足球先生。”

  从《法国足球》的态度来看,斯内德显然已经打动了很多人,他已经成为了这一至高荣誉的大热门。

  据悉,该奖项届时将由所有国家队教练、队长,以及全球各大媒体的代表联合投票选出,然后于2011年1月10日在苏黎世举行颁奖典礼,并宣布最新一届的金球先生得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