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世界杯再现悲剧 意大利球迷遭德球迷枪击身亡
2010-07-06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本次南非  世界杯再次发生一出惨剧,根据德国汉诺威警方今日透露的消息,一名德国球迷本周一在当地一家酒吧里枪击了两名意大利球迷,最终导致一死一伤。警方确认这起枪击事件的起因是三人对各自支持的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有所分歧。

  意大利在本次世界杯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小组赛之后就打道回府,而德国队则在击败英格兰阿根廷等强队之后杀进了四强,继续保留争夺冠军的希望。德国和意大利在世界杯中颇有恩怨,上届世界杯中,以东道主身份出赛的德国队在半决赛中不敌意大利队,这使得两队的球迷之间一直颇为敌视。

  德国汉诺威警方今日对外透露说:“根据我们现有的调查结果,这三人今天早上在酒吧里发生了争论,争论内容是关于意大利和德国在过去的世界杯比赛中所取得的成就。犯罪嫌疑人在争论发生后离开了酒吧,但是很快又回到了酒吧朝这两名受害者开枪射击。”

  据悉两位受害的球迷中有一人已经确定死亡,另一人目前还在紧张的抢救中。警方在现场附近还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留下的凶器,一把九毫米口径的手枪。目前事件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