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盘点德国成功10大因素 拜仁轴心+完美教练=无敌
2010-07-06  来自: 搜狐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德国队以出色的表现在本届南非  世界杯掀起坦克旋风,以行云流水般的配合,将英格兰阿根廷打得落花流水,当中有十大要素。

  1.勒夫的完美主义

  勒夫绝对不允许偶然事件的发生,世界杯前他曾三访南非,研究气候和草皮等因素。德国队训练场的草皮和正式赛的一模一样,从酒店到球场的车程、3D技术录像球队训练,都计算精准。

  2.训练不忘休闲

  勒夫很重视训练和休息间的平衡,还专门安排各种休闲娱乐器具送到南非。与英格兰赛后,勒夫给球员一天休假和家人团聚。

  3.出色的身体状态

  德国队体能教练福尔斯特在一年前就从美国前来德国,勒夫为了奥兹尔还将不莱梅的体能教练带来南非。

  4.团队精神

  德国每个队员都具备团队精神,教练组每个人都有一个德国国旗颜色的腕带,无时无刻告诉球员:我们是一体的。

  5.球队责任

  在巴拉克阿德勒、弗林斯和希兹斯伯格等相继因伤退出后,反而激发新的归属感,每个球员都承担更多的责任。

  6.拜仁轴心

  拜仁轴心在德国国家队中是不可或缺的一部份。8名拜仁球员带着两个冠军奖杯和欧冠杯亚军来到国家队的训练营,给了球队自信。

  7.年轻球员

  德国队的年轻后备球员迅速成长,有6名21岁以下欧洲冠军成员出现在南非。

  8.发掘11移民球星

  10年前很多在德国出生的移民球员都没有选择为德国效力,现在德国足总已意识到当初的疏忽并重视这些带有国外血统的球员,这支德国队就有11名都有移民背景。

  9.斗志和激励

  在意大利集训的时候,勒夫就给球员们播放南非队夺得橄榄球世界冠军的奇迹故事激励队员,勒夫对于士气和赛前激励的重视也是成功要素。

  10.球迷

  德国球迷的热情空前高涨,统计数据显示,德国与阿根廷之战的收视率超过90%。远在南非的球员们也能够感受到球迷们的热情。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