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托雷斯:我们将创西班牙历史 战德国当成决赛踢
2010-07-06  来自: 京华时报
字体大小: A A A
  据国际足联官网昨天报道,对于与德国队的半决赛,托雷斯认为要当决赛来打。

  托雷斯说:“我非常骄傲,这支西班牙有可能创造征战世界杯的队史纪录,如果能击败德国的话。他们对阵英格兰阿根廷都进了4个球,因此非常危险。不过,我们也是一支非常有攻击力的球队,如果他们努力进攻,我们就会有更多空间可以利用。这更像决赛。”

  2008年欧锦赛半决赛,正是托雷斯的进球绝杀德国。不过,他本届杯赛迄今表现不佳,完全被打进5球的比利亚的光辉所掩盖。对此,他显得很有大局观,“重要的是西班牙能战胜德国,谁进球没关系。当然,我希望好戏能重演”。利物浦前锋还夸起比利亚,“大卫对我们非常重要,是西班牙的核心,他不断打进关键球,这是他的世界杯”。

  同时,托雷斯认为利物浦聘请霍奇森是个正确选择。此前有消息称,经纪人正为他寻找下家,托雷斯说:“现在我想着世界杯,我们面前是重要的一周。不过,我肯定会和霍奇森谈谈的”。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