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章鱼之外另有神器护佑 有它在德国一场准进四球
2010-07-06  来自: 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7月7日晚间的德班世界杯球场边,德国队主帅勒夫肯定会穿着蓝色U领羊毛衫,指挥日耳曼战车角力西班牙斗牛士。

  南非世界杯1/8淘汰赛,德国队4比1战胜英格兰队;1/4淘汰赛,德国队4比0战胜阿根廷队,勒夫都穿着这件蓝色U型领羊毛衫。于是,这件羊毛衫就成了德国队的“幸运衫”。

  勒夫透露:“我一直都没有洗这件衣服,半决赛的时候,我肯定还会穿上它。”

  勒夫表示自己并不迷信,但是德国队的其他教练和队员都要求他,继续穿这件蓝色U领羊毛衫,以求在半决赛中战胜西班牙队。

  “你们不要老关心这件羊毛衫,其实我一点也不迷信。”勒夫笑着说,“其他教练都说,我应该一直穿着这件衣服。因为我一穿这件衣服,我们队就能进4个球。”

  德国队前卫施魏因施泰格表示,他就希望勒夫继续穿“幸运衫”。他说:“我不知道他有多少件蓝色的羊毛衫。但是我希望,他的行李箱里,永远都留着这件幸运衫。”

  勒夫认为,要想战胜西班牙队,必须逼迫他们犯错误。他认为,西班牙队是南非世界杯上,德国队遇到的最强的对手。

  勒夫预测道:“2008年的时候,的确是西班牙队更强一些;现在,我们和西班牙队,五五开。我相信,笑到最后的应该是我们。”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