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巴西足协正式宣布解雇邓加 新教练7月底上任
2010-07-05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巴西足协官网截屏:邓加正式下课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巴西足协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由于在南非  世界杯上战绩不佳,桑巴军团主教练邓加已经被正式解雇,新的主教练人选将在本月底公布。

  南非世界杯上,巴西队本来是夺冠的头号热门,尤其是他们兵不血刃的度过小组赛和1/4决赛后,关于巴西将夺得本届世界杯的呼声更加高涨。但在与荷兰的1/4决赛,邓加执教的这支巴西队却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2-1逆转。球队出局后邓加很快就宣布将辞去国家队主教练职务,但同时他也对留任抱以希望:“我的未来将由巴西足协来决定。”

  经过紧急磋商,巴西足协最终决定不再给邓加机会,他们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份解雇邓加的声明:“从2006年8月开始到现在,邓加已经在国家队主教练的位子上完成了4年的一个循环,随着球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出局,他的任期也到了结束的时候。巴西足协现在宣布,这一届的国家队技术委员会(实际上就是教练团队)已经被解散了,新的国家队技术委员会将在7月底宣布。”

  根据最新的消息,2002年曾带领巴西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斯科拉里,以及上赛季曾执教AC米兰的莱昂纳多最有可能成为新的巴西国家队主帅。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