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苏亚雷斯无视马拉多纳:从此上帝之手属于我
2010-07-05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5日,据英国媒体《每日卫报》报道,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上帝之手”这个称号现在应该是他的。

  在和加纳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当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时,苏亚雷斯用手挡住了加纳球员的必进球,他也因此被红牌罚下。不过事后看来苏亚雷斯的这个举动很值。他不仅保存球队生存的希望,事后也只被国际足联禁赛一场。这名乌拉圭小伙对这个举动感到得意。“‘上帝之手’现在是属于我的了。我这样做是尽力拯救球队。有时候我在训练时会练一下门将的技术。那时候我没有办法只能这样做。当他们射失点球后,我觉得这就是奇迹,我们在世界杯还活着。”

  不过苏亚雷斯并没有得意忘形。“虽然我们进入了半决赛,但我还是很难过,因为没人喜欢被罚下。庆祝时让我们永生难忘,但过程很平静。没人会给我们机会,但我们只要有勇气,就能继续前进。”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