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苏亚雷斯手球红牌情节恶劣 FIFA将追加其禁赛
2010-07-04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国际足联可能对苏亚雷斯追加处罚

  北京时间7月3日,在昨夜进行的一场世界杯1/4决赛中,乌拉圭人凭借前锋苏亚雷斯的一次“上帝之手”般的犯规神奇逃过一劫,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击败了对手加纳,挺进四强,而苏亚雷斯本人则吃到一张红牌。来自美联社的最新消息称,由于这次犯规情况过于恶劣,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将会仔细研究苏亚雷斯的这个犯规,来确定究竟将其禁赛几场。

  国际足联发言人佩卡-奥德里奥左拉在今天发表声明,称,纪律委员会认为,苏亚雷斯的这个手球是绝对的故意手球。他们将会仔细研究这一案例,并最终确定对苏亚雷斯的追加禁赛场次。目前苏亚雷斯肯定会缺席乌拉圭的下一场对阵荷兰的半决赛。而如果国际足联最终延长其禁赛期并且乌拉圭在下一场比赛中获胜,那么他将会缺席世界杯的决赛。

  此外,佩卡还表示,目前纪律委员会仍未确定具体的事故处理时间表,他们还需要裁判提交的比赛报告。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