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荷兰主帅:未夺冠不能高兴 乌拉圭实力不容小觑
2010-07-04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在淘汰五星巴西之后,荷兰将和乌拉圭争夺决赛资格,虽然外界普遍看好橙衣军团能够取胜,但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却表示乌拉圭并不好对付,而且荷兰的目标是夺冠,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

  昨天的半决赛,荷兰在先失球的情况下顽强逆转巴西,他们将和随后淘汰加纳的乌拉圭争夺一个决赛资格。乌拉圭和加纳的比赛进行的惊心动魄,最终经过点球大战淘汰了后者,不过也付出了苏亚雷斯红牌的代价。乌拉圭曾经两次夺得过世界杯冠军,不过距他们上次晋级半决赛已经有40年的历史。

  在谈到半决赛的对手时,范马尔维克说:“一支球队能够在世界杯上打进半决赛非常不容易,乌拉圭和荷兰一样,他们的表现值得肯定,我们也没有理由低估他们的实力。”下轮比赛荷兰队德容范德维尔都将因累计两张黄牌缺阵,范马尔维克认为这将有损球队的战斗力,因此赢了巴西后并没有感到太高兴。

  回顾和巴西队的比赛,范马尔维克对自己的弟子们表现非常满意,但他认为球队目前并没有赢得任何荣誉。“我知道荷兰国内的球迷现在非常高兴,这看起来相当不错。但击败巴西并不意味着就能够在下一场击败乌拉圭顺利进入决赛。自从我上任后,我一直跟球员强调,要想成为世界冠军,在足球场上一刻都不能够放松。”

  在接手荷兰教鞭后,范马尔维克对球队的控制很到位,没有再次出现内讧风波。在带领荷兰进入半决赛后,范马尔维克在国内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力捧,不过范帅却保持了一颗清醒的头脑。“虽然球队在击败巴西队一瞬间我也感到高兴,但我们目前为止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夺冠,球队还没有完成这个任务。乌拉圭队是个危险的对手,我们不能在比赛中再犯此前出现过的错误。”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