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范马尔维克:绝对不敢轻视乌拉圭 不能够重蹈覆辙
2010-07-04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荷兰队将在7月6日迎来与乌拉圭队世界杯半决赛,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3日表示,“橙衣军团”绝不敢轻视对手。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荷兰队以2:1淘汰五星巴西,士气正旺;而乌拉圭队则是通过点球大战才击败加纳队晋级四强。但范马尔维克还是认为这场半决赛不会轻松。

  “他们(乌拉圭队)奋斗了,所以留了下来。他们值得在四强中占有一席,我们绝对不能低估他们,”范马尔维克说。

  范马尔维克称在击败像巴西队这样的强敌之后,很难迅速重新集中精力。“在过去(世界杯),我们也曾遇到类似的情况,但最终还是让球迷失望。这次我们要认真对待乌拉圭队,不能重蹈覆辙。”

  荷兰队在1974年和1978年连续两次闯入世界杯决赛,但都与冠军失之交臂。“橙衣军团”也因此得到了“无冕之王”的尴尬称号。

  “现在我们不能自满,因为赢了巴西并不意味着能最终夺冠。我们的任务还没有结束,夺冠的目标还没有实现,”范马尔维克说。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