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朴智星:韩国能创造奇迹 状态佳复制20年不是问题
2010-06-26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成功率领韩国队第一次在本土意外杀入世界杯16强阶段比赛的球队队长朴智星,希望能够在随后的比赛中与“太极虎”一起重温2002年本土世界杯时的辉煌旧梦。

  8年前在亚洲大陆举行的世界杯中,先前从未有过世界杯出线经历的韩国队在“神奇教练”希丁克的带领下居然接连力克意大利西班牙,一口气杀入了半决赛。当时在韩日世界杯的成功经历也使得朴智星获得了前往欧洲联赛踢球的机会。

  8年前之后,从埃因霍温转战到了曼联的朴智星已经成为了新一届韩国国家队的令人任务,他和他的队友也组成了一支“史上最强”的韩国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在这支球队中担任队长职务的朴智星显然希望他们能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重现辉煌...

  “对于未来能在世界杯前行多远,我们并没有制定过一个明确的计划。但在2002年,我们曾闯入过半决赛的阶段,我并不认为取得如此成就完全是因为韩国队在家门口作战。在本届世界杯中,韩国队将竭尽全力证明(韩国足球的成功)绝非偶然!”

  通过分组抽签形势来看,韩国队想要重温2002年的旧梦并非完全是“痴人说梦”,他们身处的1/4半区的竞争并不非常激烈。如果他们能在今晚的比赛中淘汰乌拉圭,那么韩国人将在1/4决赛中迎战美国加纳比赛的胜者...

  既便如此,朴智星依然不愿意将自己目前担任队长职务的球队与2002年那支辉煌的韩国队草率地进行比较。“我无法将这支球队与2002年的球队进行对比,那是历史上最出色的一支韩国队。而现在的球队也在不断进步之中,我们已经通过了世界杯的首轮考验。”

  “只有等到世界杯结束之后,我们才能回过头来总结这支球队的成败。希望届时大家都能认可我们是一支比较出色的球队。”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