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韩国主帅:要防乌拉圭一人假摔 安贞焕将有望登场
2010-06-26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在训练后,许丁茂把队员们集中起来训示道:“我们要怀着报恩之心,给熬夜为我们加油助威的国民们带去一场漂亮的比赛。”许丁茂向后防线作出了特别指示,要严防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苏亚雷斯的假摔常能给予对手致命的打击,如果比赛中他再次出现这一情况,我们也已经嘱咐球员,要大胆地向主裁判提出抗议!”

  许丁茂:严防苏亚雷斯 安贞焕今夜有望出场

  韩国队在赛前的训练中,分组实战演练是最受关注的,在堪称重头戏的射门练习中,朴周永廉基勋等14名球员全部登场,李东国、安贞焕两人也在其中。进行射门练习的14人基本上可以确定是乌拉圭一战的出场球员,这也充分表明李东国和安贞焕将获得出场机会。不过主教练许丁茂称,“对阵乌拉圭一战,首发阵容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一两个位置可能会进行调整。”由此看来,安贞焕和李东国获得首发的可能性不大,但在下半时很可能同时替补出场。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