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场最佳:德罗巴上演一过二好戏 一球憾别南非
2010-06-26  来自: 搜狐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5日22时,南非  世界杯G组第三轮的一场荣誉之战,在内尔斯普雷特的姆博贝拉球场,科特迪瓦  3比0击败朝鲜。第13分钟,亚亚-图雷禁区边缘推射得分。第19分钟,德罗巴抽射击中横梁弹出,罗马里克及时跟进头球补射得手。第81分钟,卡卢门前抢射再下一城。与此同时,巴西队葡萄牙队  0-0互交白卷。这样,积7分的巴西和积5分的葡萄牙分列小组1、2位,积4分的科特迪瓦和积0分的朝鲜不幸遭到淘汰。赛后国际足联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授予科特迪瓦的魔兽,德罗巴。

  对于德罗巴来说,本届世界杯能够出赛已经是个奇迹,在上一场输给巴西队的比赛中,魔兽德罗巴为科特迪瓦攻入了挽回面子的进球,也算是实现了自己在南非世界杯的进球梦想。

  本场比赛面对朝鲜,德罗巴强壮的身体和嗜血般的进球欲望在赛前被视为朝鲜队的最大威胁,比赛中德罗巴也确实展现出了其英超第一杀手的本色,第36分钟,德罗巴前场反抢得手后,用身体挤开两名后卫杀入禁区,可惜被第三名防守球员将球解围。全场比赛德罗巴7次打门,2次命中门框范围。射门次数占到全队的1/4。遗憾的是今天德罗巴的运气不是很好,心态也略微显得比较急躁,没能实现进球。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