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英格兰全队复苏卡帅却为1人头疼 他若低迷打德国没戏
2010-06-24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英格兰在淘汰赛遇到德国卡佩罗需要调动出一个人的状态,那就是鲁尼,在头两场的低迷状态后,末轮对斯洛文尼亚 曼联前锋的表现有起色,虽然没有进球,但明显可以看到他在信心、身体状态和脚感上都有所恢复。

  第58分钟,兰帕德挑传绝妙,鲁尼反越位后一对一射门,可惜击中立柱弹出,他距离个人的首个世界杯进球只差毫厘。第72分钟,卡佩罗用乔-科尔换下鲁尼,英格兰10号一脸不高兴,走下场时与意大利人互不搭理的擦肩而过。终场哨响,鲁尼心情略有平复,与卡佩罗互相拥抱。

  赛前英国媒体曾有声音说该让鲁尼替补,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甚至说,看与阿尔及利亚一战的状态,鲁尼连150万英镑都不值。不过卡佩罗依然坚持让鲁尼首发,并踢了70多分钟,意大利人清楚,拿下鲁尼容易,但对英格兰未来前景更重要的,也许坚持让他出场并找到状态。

  “我和鲁尼谈过很多次,”卡佩罗说,“他是我们一个重要球员,和杰拉德一样,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有时候大赛的压力有些难以承受,鲁尼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有进步,我确信他会越踢越好。”

  卡佩罗清楚,缺少鲁尼的爆发,英格兰拿下斯洛文尼亚这样的对手不成问题,但要想对抗德国,难度就要大得多。前英格兰传奇前锋希勒曾明确表示,如果鲁尼低迷,那么英队的世界杯之旅很难走远。

  对于鲁尼能否找回状态,队长杰拉德表示了乐观。“鲁尼今天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我知道他的进球就要到来了。”不知道杰拉德的预言能否成真,鲁尼的进球是否真要到来、是否会在打德国时到来,这很可能事关英格兰的淘汰赛前景。

相关新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