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卡佩罗:这才是我喜欢的英格兰 功臣:晋级比进球重要
2010-06-24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3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南非世界杯C组末轮一场比赛在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湾球场展开争夺,英格兰在生死战中1比0力克斯洛文尼亚迪福攻入唯一进球。美国在补时阶段绝杀胜阿尔及利亚小组第一晋级,同积5分但进球数比美国少的英格兰只得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卡佩罗的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尚未尝胜绩,面对这场生死战,卡佩罗和英格兰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赛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如释重负,他对英格兰队的发挥表示满意:“这才是我喜欢的英格兰队,他们像预选赛表现得一样出色。整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灵活,球员们心态都非常的放松。”

  进球功臣迪福对于英格兰队的晋级非常兴奋:“这场比赛的胜利的远远要比我进球显更加重要。我们充满激情和必胜的欲望打这场比赛,整场比赛的传球都非常流畅,并且在很早就进球确立了优势。我们进入了淘汰赛,这才是最重要的!”

  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则仍然保持着冷静,杰拉德说:“在你不得不赢的时候,你才会充满必胜的欲望。但我们更应该在整个世界杯上始终都保持高昂激情和求胜欲望。我们拼尽了全力,拿到了非常重要的进球,但是我们知道,如果再踢得像对阵阿尔及利亚那场比赛的话,这仍是我们最后的机会。”(WZ)

 

相关新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