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科特迪瓦
  • 埃里克森辞去科特迪瓦国家队主帅 任期仅为三个月
  • 2010-06-26 来自:新闻网
  •   在科特迪瓦队 南非 世界杯小组赛被淘汰出局之后,主帅埃里克森6月25日向球队辞行。  “当我得到这份工作时,我很清楚,”埃里克森说,“它将持续到球队的世界杯之旅结束。而这一天已经到来了。”他执教科特迪瓦队只有3个月时间。  在前两届世界杯赛上,埃里克森带领的英格兰队均打入八强。然而此次,他执教的科特迪瓦队却未能从小组出线,尽管 查看全文 »
  • 三战全败净吞12弹遭淘汰 朝鲜:我们还会回来的
  • 2010-06-26 来自:中工网
  •   今天下午,南非  世界杯G组比赛全部结束。此前两战皆负的朝鲜再次以0比3负于科特迪瓦,小组赛三连败出局。在经历了1966年世界杯的“8强奇迹”后,第二次出现在世界杯决赛圈中的朝鲜队未能续写神奇。  前两战接连失利,特别是以0比7的大比分输给葡萄牙队,使得朝鲜队背负着巨大的心理压力。朝鲜队头号球星郑大世承认,自己在溃败之后一整天都沉浸在失落中,“比赛 查看全文 »
  • 朝鲜主帅避谈回国受罚 坚信人民将张开双手迎接
  • 2010-06-26 来自:中国新闻网
  •   0比3不敌“非洲大象”科特迪瓦,朝鲜时隔44年的世界杯之旅以三连败告终。不过,对于参加本届世界杯的经历,主教练金正勋表示这次锻炼的队伍,将对球队的发展大有裨益。他还认为,自己相信朝鲜人民会张开双手迎接球队。  朝鲜队在本届世界杯上不幸落入“死亡之组”,同组的巴西队排名世界第一,而葡萄牙队排名世界第三。即便是小组中“最弱的” 查看全文 »
  • 死于“死亡之组”科特迪瓦不甘心:这就是生活
  • 2010-06-26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在本届世界杯上,仅仅输掉一场比赛的非洲大象科特迪瓦,因为身处死亡之组G组,不幸被淘汰出局。赛后,主教练埃里克森和主将德罗巴都表示,尽管本队踢得非常好,但无奈时运不济,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运。  科特迪瓦队是本届世界杯表现最好的非洲球队。在首战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如果不是运气不佳,他们将击败对手。但是这场比赛的平局,让他们陷入了被动,因为巴西队在击败科特迪瓦后提前两轮出线,最后一轮只派上替补,最终与 查看全文 »
  • 德罗巴困于伤病不发挥 无力展现“魔兽”真面目
  • 2010-06-26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尽管坚毅的德罗巴做到了自小组赛首阵便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但直至今天科特迪瓦出局,南非世界杯赛场上仍是未见“魔兽”。  对于世界足坛,大器晚成的德罗巴堪称最好的中锋之一,德罗巴之所以被称作“魔兽”,绝不仅仅因为其凶悍的外表,作为一个全面型的中锋,无所不能是对他恰如其分的形容。他身材高大强壮,力量和对抗能力极强,在和大部分后卫的对抗中都能占得上风。在 查看全文 »
  • 国际足联:科特迪瓦捍卫非洲荣誉 朝鲜昂首出局
  • 2010-06-26 来自:搜狐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5日22时,南非  世界杯G组小组赛第三轮的一场荣誉之战,在内尔斯普雷特的姆博贝拉球场,科特迪瓦  3比0完胜朝鲜。国际足联赛后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亚亚-图雷和罗马里奇在上半场就为科特迪瓦队确定了胜局,卡卢下半场为大象军团将比分锁定在3比0,但即使是这样一场胜利,也没能帮助科特迪瓦队晋级16强。随着葡萄牙队和巴西队战成0-0,科特迪瓦队连续第二次在世界杯中小 查看全文 »
  • 郑大世对抗偶像尽处下风 人民鲁尼说的比做的多
  • 2010-06-26 来自:搜狐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5日22时,南非  世界杯G组的收官战,朝鲜  0比3不敌科特迪瓦,吃到3连败。比赛中,科特迪瓦人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13分钟,亚亚-图雷禁区边缘推射得分。第19分钟,德罗巴抽射击中横梁弹出,罗马里克及时跟进头球补射得手。第81分钟,卡卢门前抢射再下一城。与此同时,巴西队与葡萄牙队  0-0互交白卷。这样,积7分的巴西和积5分的葡萄 查看全文 »
  • 有一种英才总被天妒 郑大世完爆魔兽难破进球荒
  • 2010-06-26 来自:搜狐体育
  •   0比3,朝鲜悲壮地吞下了自己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三场失利的苦果。不过,对于朝鲜队中“人民的鲁尼”郑大世而言,这个苦涩的“0”多少有些英雄无用武之地、天妒英才的感觉,这场比赛中,他的表现虽然可以完爆“魔兽”埃托奥,但无奈仍与进球擦肩而过。  郑大世本次参加世界杯,在首战巴西队的开赛之际,他泪流满面的一幕,让全世界都对这位在日朝侨 查看全文 »
  • 朝鲜队最后一战沉闷 郑大世独孤求球无奈交白卷
  • 2010-06-26 来自:搜狐体育
  •   北京时间25日晚10时,朝鲜在南非  世界杯上演自己的绝唱,小组赛中最后一轮迎战科特迪瓦。本场比赛,朝鲜队既没有打出首战巴西队的血性,也没有次战对葡萄牙队时的兵败如山倒。最终,他们以一场平淡的比赛表现,结束了自己的世界杯历险之旅。也许,对于该队和支持该队的球迷而言,“人民的鲁尼”郑大世没有取得进球,是一个不小的遗憾。  本场比赛,朝鲜队摆平了心态,在场面上以防 查看全文 »
  • 全场最佳:德罗巴上演一过二好戏 一球憾别南非
  • 2010-06-26 来自:搜狐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5日22时,南非  世界杯G组第三轮的一场荣誉之战,在内尔斯普雷特的姆博贝拉球场,科特迪瓦  3比0击败朝鲜。第13分钟,亚亚-图雷禁区边缘推射得分。第19分钟,德罗巴抽射击中横梁弹出,罗马里克及时跟进头球补射得手。第81分钟,卡卢门前抢射再下一城。与此同时,巴西队与葡萄牙队  0-0互交白卷。这样,积7分的巴西和积5分的葡萄牙分列小组1、2位,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