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死于“死亡之组”科特迪瓦不甘心:这就是生活
2010-06-26  来自: 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在本届世界杯上,仅仅输掉一场比赛的非洲大象科特迪瓦,因为身处死亡之组G组,不幸被淘汰出局。赛后,主教练埃里克森和主将德罗巴都表示,尽管本队踢得非常好,但无奈时运不济,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运。

  科特迪瓦队是本届世界杯表现最好的非洲球队。在首战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如果不是运气不佳,他们将击败对手。但是这场比赛的平局,让他们陷入了被动,因为巴西队在击败科特迪瓦后提前两轮出线,最后一轮只派上替补,最终与葡萄牙队0比0战平。

  即便1比3不敌巴西队,科特迪瓦也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他们在场面上并不比巴西逊色多少。而且如果不是法比亚诺的手球带来的进球,最终鹿死谁手尚难预料。虽然球队出局,但是今年3月份刚刚上任的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我认为球员们表现得非常非常的好,遗憾的是我们必须离开,尽管球队越来越好。不过这就是生活,我们出局了,我们必须接受。”

  科特迪瓦的肌肉男给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的一道风景线,他们强壮的体魄,让对手感到不寒而栗。最后一战对阵朝鲜,他们完全占据了上风,并以3比0大胜对手。埃里克森说,“如果你看看我们的三场比赛,队员们确实应该为他们的表现感到自豪。这个国家也应该为他们自豪。”

  “魔兽”德罗巴在比赛中试图带领球队创造奇迹,不过命运已经不归他们所掌握,巴西队和葡萄牙队的比赛,如果战成平局,或他们捞不到足够的净胜球,他们都将出局。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我认为我们可以骄傲的离开,无论是对阵葡萄牙,还是输给巴西,我们都表现的非常好。今天同样如此,”德罗巴不无遗憾地说。

  根据国际足联排名,同组对手巴西队排名世界第一,而葡萄牙队排名第三。对此,德罗巴无奈地说:“我们很难晋级,我认为国际足联的排名还是应该尊重的。我们很失望,不过同时我们也不能太失望,尤其是我们分在了这样一个小组。”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