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埃里克森辞去科特迪瓦国家队主帅 任期仅为三个月
2010-06-26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在科特迪瓦队 南非 世界杯小组赛被淘汰出局之后,主帅埃里克森6月25日向球队辞行。

  “当我得到这份工作时,我很清楚,”埃里克森说,“它将持续到球队的世界杯之旅结束。而这一天已经到来了。”他执教科特迪瓦队只有3个月时间。

  在前两届世界杯赛上,埃里克森带领的英格兰队均打入八强。然而此次,他执教的科特迪瓦队却未能从小组出线,尽管末战他们以3:0击败朝鲜队

  球员时代的埃里克森在27岁时因受膝伤影响而选择退役,随后成为了一名教练。在漫长的执教生涯中,他多次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埃里克森说,他还不知道他执教的下一站在哪里。

  “我将留在南非继续观看比赛,尔后我可能去度假,”埃里克森说,“然后,我也不清楚该去哪里。”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