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巴西
  • 日本裁判回国揭秘荷巴战细节:邓加场边日语不断施压
  • 2010-07-17 来自:新浪体育
  •   在世界杯上,来自日本和乌兹别克斯坦的两个裁判组各执法了5场比赛,在欧洲和美洲裁判们不断出现惊天的错判中,亚洲裁判的表现得到了一致好评。  在返回日本后,日本J联赛委员会和日本足球协会组织了裁判经验交流会,让西村雄一和相乐享两名裁判对日本的裁判们讲述他们在世界杯的见闻,增加这些裁判们的知识和水平。  日本助理裁判相乐享在介绍自己的世界杯经验的时候,讲了一个有趣的事情。在巴西队被荷兰队淘汰的那场比 查看全文 »
  • 总统点出巴西队主帅三人候选 称“问题不在教练”
  • 2010-07-17 来自:新闻网
  •   邓加离任后,谁来率领“桑巴军团”征战2014年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成为巴西全国上下都十分关心的问题。巴西总统卢拉15日表示,斯科拉里、梅内斯和卢森博格都可以胜任巴西队主教练一职。  卢拉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说:“我们需要一个真正的职业教练。斯科拉里完全具备这一素质。卢森博格也完全胜任。梅内斯带领科林蒂安斯队2008年从巴西乙级联赛成功杀入甲级,他(当巴西队主教 查看全文 »
  • FIFA质疑巴西能力总统回应 各大洲名额分配成焦点
  • 2010-07-15 来自:新华网
  •   巴西总统卢拉13日回应了前一日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对巴西2014年世界杯筹备工作的讽刺,说负责筹备计划的人“不是白痴”,知道真正的问题是什么,也知道应该如何解决。  卢拉当日在参加了一个活动后谈起下届巴西世界杯的筹备工作时说:“现在南非世界杯结束了,人们开始谈论‘巴西的机场在哪儿?巴西的体育场在哪儿?巴西的火车在哪儿?巴西的地铁在哪儿?̵ 查看全文 »
  • 邓加:巴西失利不应由我负全部责任 球员们已尽力
  • 2010-07-10 来自:新华社
  •   前巴西队主教练邓加9日在接受巴西《圣保罗州报》采访时坚称,巴西队的失利不应由他负全部责任。  邓加所带的这支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欠佳,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荷兰队后黯然出局。巴西队的糟糕表现也使得主教练邓加帅位难保,在队伍回国后,邓加被巴西足协解雇。  虽然已经“下课”,但是邓加仍然坚持认为他的球员已经尽力了,如果一切顺利,他们甚至有可能捧回第六座大力神杯。  他 查看全文 »
  • 6大巨变球队:荷兰巴西同变不同命 英格兰一无是处
  • 2010-07-09 来自:新闻网
  •   接近一个月,南非 世界杯只剩下了两场比赛,冠亚军决赛无疑是会吸引最多的目光和关注,但最终闯进决赛的只有荷兰和西班牙,也只能是两支球队,其他球队,在过去4年中都在为世界杯努力,球员更新换代,打法日新月异,风格改变,只为四年一度的盛会,但此刻,对于其他球队来说,世界杯已然结束。新浪体育为您盘点在南非世界杯上给人感觉天翻地覆的球队。  荷兰:从全攻全守到功利的成功  虽然决赛还没有开打,荷 查看全文 »
  • 2014年巴西世界杯会徽公布 取名“激励”饱含深意
  • 2010-07-09 来自:新闻网
  •   南非当地时间7月8日,在约翰内斯堡的桑顿会议中心,巴西总统卢拉揭开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会徽神秘的面纱。出现当晚揭幕仪式的还有2014巴西世界杯组委会主席、国际足联执行委员特谢拉,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以及巴西队前队员卡福、罗马里奥和巴西1994年世界杯冠军队教练佩雷拉。  在会徽揭幕之前,巴西组委会还让五百名嘉宾,国际媒体领略了自从1950年巴西首次举办世界杯以来,整个国家的改变。巴西乐队组 查看全文 »
  • 荷兰大脑率队2年挑落6豪门 战西班牙他单挑双核
  • 2010-07-08 来自:网易体育
  •   当荷兰队战胜乌拉圭之后,时隔32年再次闯进世界杯决赛,“无冕之王”再一次站在了改变命运的十字路口,这已经是荷兰第三次打进世界杯决赛了。1974年克鲁伊夫的荷兰败在西德脚下,盛极一时的橙衣军团屈居第二;四年后他们再度闯进决赛,却被肯佩斯领衔的阿根廷打败。2010年南非世界杯,荷兰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杀进决赛,圆梦世界杯,仅有一步之遥。  迷人郁金香为何能绽放到现在? 查看全文 »
  • 资潜亦不忘忧国 莱昂纳多自荐执教桑巴军团
  • 2010-07-07 来自:GOAL
  •   AC米兰上赛季的主教练莱昂纳多表示,自己可以担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  在2010年世界杯上止步8强的桑巴军团在回国后解除了主教练邓加的职务,46岁的邓加结束了自己四年的执教生涯。巴西国家队主帅,这份游走于天堂地狱之间的工作目前虚位以待。  而尽管目前赋闲在家,今年只有40岁的莱昂纳多,这位上赛季因为未能率领红黑军团在亚平宁取得成功而被解职的年轻教头,勇敢的主动请缨要接掌桑巴军团的帅印。  查看全文 »
  • 邓加执教三大罪状:放弃大小罗 战术准备不足
  • 2010-07-05 来自:体坛网
  •   输给荷兰后,主教练邓加就宣布辞去国家队教鞭,巴西足协就开始了新的选帅工作。虽然邓加在接受采访时又改口透露不排除留任的可能,但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证实,将不会和邓加续约,7月底将会公布新帅人选。  2010年7月2日,竟然会成为自己又一个失败的祭日,他猛然回头,好像看见了那个0:3,阿圭罗、阿圭罗、里克尔梅,北京奥运会,巴西输给阿根廷。他也许能将一支球队捏合成型,但他输给了前仆后继的讨伐声。  对 查看全文 »
  • 巴西足协正式宣布解雇邓加 新教练7月底上任
  • 2010-07-05 来自:腾讯体育
  • 巴西足协官网截屏:邓加正式下课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巴西足协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由于在南非  世界杯上战绩不佳,桑巴军团主教练邓加已经被正式解雇,新的主教练人选将在本月底公布。  南非世界杯上,巴西队本来是夺冠的头号热门,尤其是他们兵不血刃的度过小组赛和1/4决赛后,关于巴西将夺得本届世界杯的呼声更加高涨。但在与荷兰的1/4决赛,邓加执教的这支巴西队却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2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