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FIFA质疑巴西能力总统回应 各大洲名额分配成焦点
2010-07-15  来自: 新华网
字体大小: A A A
  巴西总统卢拉13日回应了前一日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对巴西2014年世界杯筹备工作的讽刺,说负责筹备计划的人“不是白痴”,知道真正的问题是什么,也知道应该如何解决。

  卢拉当日在参加了一个活动后谈起下届巴西世界杯的筹备工作时说:“现在南非世界杯结束了,人们开始谈论‘巴西的机场在哪儿?巴西的体育场在哪儿?巴西的火车在哪儿?巴西的地铁在哪儿?’好像我们是一帮白痴;我们怎么会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不知道哪些是应该优先解决的呢?”

  卢拉总统的话是直接回应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12日带讽刺口吻的评论。瓦尔克说:“(巴西)主要的问题是我们要建设体育场,我们要建设机场,我们要建设道路,我们要让电信系统运营完备,我们要解决住宿。”并且加上一句,“太多的这些事情了,我们工作吧,去解决这一切”。

  对此,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不愿发表意见,只说瓦尔克是负责2014年世界杯的人。对于巴西2014年世界杯面临的挑战,他说:“我不知道是不是有问题,但我会寻找解决办法的。”

  目前关于巴西世界杯的主要问题是各大洲席位的分配。南美地区要求保持他们4个半席位不变,但由于巴西作为东道主不用参加预选赛,其他大洲就有可能失去一个席位。

  有人问能否因为南美国家在南非世界杯上的优秀表现(4支队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而再增加席位时,布拉特的回答是否定的。他说:“标准是不一样的,但是具体如何分配,还要到明年国际足联执委会开会时才能决定。”
巴西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