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赛前分析 » 列表
  • 墨西哥迎戰智利和味濃
  • 2010-05-16
  • 墨西哥鋒線老將白蘭高是球隊的破門取分之匙。  週一凌晨,有份參加南非  世界盃的墨西哥與智利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世界盃決賽週之前最後的熱身賽。兩隊實力不分伯仲加上往績難分高下,相信雙方今仗和局收場將是大家均可以接受的結果。  在南非世界盃分組賽當中,墨西哥與東道主南非、南美傳統勁旅烏拉圭及法國編在A組,由於智利及烏拉圭同樣是南美洲球隊,兼且兩隊打法較為相似,因此相 查看全文 »
  • 博墨西哥半場塞和
  • 2010-05-10 来自:商報
  •   世界盃熱身賽陸續有來,剛於上周友賽悶和厄瓜多爾的墨西哥明早再度出擊,於美國中立場對戰非洲球隊塞內加爾(星期一7)。由於歐洲聯賽未結束,雙方陣中今仗有多員主將缺陣,預料上半場會探路為主,半場主客和宜敲2.35倍和局。  墨西哥Vs塞內加爾 -- 明早09﹕00開賽  軍情消息 射手狀態未操起  墨西哥剛在中立場友賽戰平厄瓜多爾,來季加盟曼聯的墨西哥前鋒查維亞靴南迪斯不乏攻門機會,惟對手門將艾利薩 查看全文 »
  • 墨西哥讓主是日主「塞」
  • 2010-05-10 来自:商報
  •   墨西哥在香港時間周二凌晨,將移師芝加哥中立場出戰塞內加爾。墨西哥首場友賽失利,但對手塞內加爾級數比厄瓜多爾更弱,1.95倍「讓主」追多次!  (周一7,香港時間周二9:00am開賽)  墨西哥首戰被厄瓜多爾悶和0:0,主要原因是球員整體默契未足,而教頭艾古爾亦未有派出最強陣容應戰,例如古亞達度、巴迪斯達、奧查亞等均只列後備。上述球員預料今戰將復任正選,加上前線查維靴南迪斯、白蘭高以及馬甸拿亦續 查看全文 »
  • 友賽攻略:博墨西哥小勝摘「瓜」
  • 2010-05-07 来自:蘋果日報
  •   墨西哥國家隊繼續漫長備戰世界盃決賽周的工作,周五將會友賽厄瓜多爾,雖然賽事安排在美國新澤西舉行,但對墨西哥來說,基本上已有半個主場之利,贏波不成問題,博小勝。  墨西哥是南非世界盃揭幕戰的對賽球隊之一,為了備戰東道主,今年已進行過4場友賽,取得3勝1和成績,而進入5、6月,更是墨國備戰的高峯期,安排了極多的友賽。周五對厄瓜多爾是美國之旅的首場比賽,之後還會在芝加哥對塞內加爾、於侯斯頓對安哥拉、 查看全文 »
  • 墨西哥半場贏有把厄
  • 2010-05-07 来自:商報
  •   墨西哥Vs厄瓜多爾 明早09:00開賽  世界盃下月在南非上演,國際熱身賽陸續有來,明早墨西哥就在鄰國美國拍跳厄瓜多爾(星期五1)。今仗雖在中立場舉行,但墨西哥僑民肯定迫爆球場,墨西哥有半個主場優勢;加上厄瓜多爾離開高原即「無料到」,今仗一於捧墨國半場領先一放到底,半場主勝2.3倍值博。  軍情消息 墨西哥缺歐洲兵  在世界盃與南非、法國及烏拉圭同處A組的墨西哥,為備戰下月11日鬥南非的揭幕戰 查看全文 »
  • 墨西哥強勢約戰厄瓜多爾
  • 2010-05-07
  • 墨西哥中堅馬昆斯是球隊的後防線核心。  本週六早上,手握世界盃決賽週資格的墨西哥將在美國新澤西的中立場與厄瓜多爾展開1場友誼賽,雙方實力處於伯仲之間,大戰一觸即發。  墨西哥是中北美洲區傳統勁旅,球隊實力自然毋庸置疑,在今屆世界盃中北美洲區外圍賽決賽階段當中,墨西哥取得6勝1和3負的良好戰績,從而幫助球隊以小組第二名的身份晉身世界盃決賽週。而且墨西哥近期進行多場友誼賽, 查看全文 »
  • 塞爾維亞揮軍欲擒日本
  • 2010-04-07
  • 日本中場大將中村俊輔將擔當球隊組織進攻的重任。  本週三傍晚,2支已經獲得世界盃決賽週資格的日本與塞爾維亞將於前者主場進行1場友誼賽。雙方實力處於伯仲之間,大戰一觸即發。  日本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當中取得4勝3和1負的良好戰績,成功以A組第二名身份晉身世界盃決賽週。不過日本近期狀態相當令人擔憂,在進行的亞洲盃及東亞盃的賽事當中,球隊分別與巴林、南韓、香港及中國等對手較 查看全文 »
  • 切尔西终对FIFA禁令上诉 安帅:英意西世界杯夺冠没戏
  • 2009-10-17 来自:腾讯体育
  •   据《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俱乐部当地时间周五会向体育仲裁法庭就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提起上诉。   国际足联认定切尔西从朗斯引进卡库塔时存在违规操作,禁止蓝军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内签约球员,切尔西希望通过上诉减轻甚至取消处罚。切尔西将会请求体育仲裁法庭开启听证“快速通道”,他们将在10天内将所需资料和文件呈送到位于瑞士的仲裁法庭。   切尔西除了被禁止转会,还要支付给朗斯 查看全文 »
  • 碧根鮑華:毋須「B計劃」
  • 2008-07-16 来自:大公報
  •   綜合外電德國?法蘭克福十四日消息:國際足聯會長白禮達日前表示,南非有可能因條件未符合標準而失去舉辦2010年世界杯的資格,並且已經預備了「B計劃」,知會3個成員國隨時接辦世界杯,中國有傳是當中的一員。不過,德國名宿碧根鮑華接受訪問時強調,南非舉辦世界杯的決定並不會改變。  南非於2004年獲選為2010年世界杯的舉辦國,不過,南非在籌備賽事的過程中卻多次為人詬病,國內治安、交通及比賽場地未能及 查看全文 »
  • 伊拉克搶三分團結國民
  • 2008-06-22 来自:太陽報
  •   世盃亞洲區外圍賽激戰,十強賽得番兩個席位可爭,伊拉克今晚在A組煞科戰同卡塔爾爭出線,我會撐主W,因為伊拉克主帥阿德南信心大過天,講明要出線團結全國人民,鬥志鮮明抵捧,相反卡塔爾用錢請埋成班僱傭兵,形勢上又必須贏波,生死關頭未必撻得。(廣東體育周一凌晨0:00直播)  阿聯酋可勝敘利亞  受政局混亂影響,伊拉克在外圍賽以阿聯酋杜拜做集訓基地同主場,佢們兩周前就度以一比○打沉出線大熱澳洲,據 查看全文 »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